玖倾顾

“快饮百瓮行春谬”

发个置顶

  大家好  这边九粒/麦子/麦田  写东西的  偶尔画画  我是神经病。

不要给我发老福特自带的表情包。不喜欢

之前混ch。  韩娱人  有混fnf/hp/魔法觉醒/小绿和小蓝/一些其他杂圈(基本上都是冷圈.抹泪)ENFP  多多来找我玩

朝左韩右人  朝韩不逆不拆  还请不要ky  

迷惑人远离我  已经说累了

洁癖人  雷祖国右位  中日无所谓  果泥一样烂  好吃就行  拉郎远离我  二逼果泥妹远离我  有磕俄乌加美英法向以及中台亲情向  但其他无感cp如果不是逼着我吃的话我不会磕  极其讨厌ooc大乱炖与占tag行为  见一个拉黑一个  非常讨厌非常讨厌

韩娱主EXOSKZ  EXO全担偏白包(完颜团就是追叼的)SKZ灿甜唯  搞灿旻彬城辰菲  我是墨迹(另外灿右解厕品远离我)  我是灿彬功夫为  好感SJ闪函和红贝贝女娃  同担速扩  婉拒TNT粉丝 XZ粉丝 JTY粉丝以及BTS粉最好别来(不嘴地的可)

高一狗  随缘更新 平时四在学校  偶尔放饭  看着吃  吃到史别骂我





评论 ( 11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