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倾顾

“快饮百瓮行春谬”


  讲台上老师的催眠曲一如既往地有效,距离下课还有五分钟,你的头还是忍不住开始一点一点,任凭后桌怎么用笔盖戳你都清醒不了。

  “不是待会还要去操场给吴世勋加油吗?!”

  “谁管吴世勋啊……你爱去不去吧反正我困死了……”

  下课铃一响你正式偃旗息鼓,趴在桌上不由分说地就去会见了周公。后桌在你耳边扯着嗓子大喊以至于引来了隔壁班同学都毫无作用,只好一个人带着毛巾和水前往操场。

  吴世勋刚刚好下场,远远瞥见你后桌一个人阴兮兮飘过来面带怨气就立马站了起来接过了他手中的东西,拧开水喝了一口之后就忙问起你的去处。

  后桌翻了个白眼。“爱丽那家伙啊……物理课一下课就睡成猪了,怎么叫都喊不醒,还得我一个人过来给你送水。”

  听着面前男同学不满的抱怨,吴世勋憋着笑拍拍他的肩膀:“带我过去找那家伙吧。”

  两个人回到教室的时候你正戴着帽子盖着校服外套睡得昏天黑地,吴世勋蹲在你面前看了一会儿,伸出手指戳了你脑袋一下。

  “nmd谁啊……不想活了是吧……”头还没抬,你一个巴掌就呼了过去,然后就看见了面前仰起脖子躲过你暴力袭击的吴世勋。

  你眨巴眨巴眼睛,不知道该给出什么反应。

  完了,好像惹到自己男朋友了怎么办。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倾顾 | Powered by LOFTER